反深

微博:喻反深

爱神事务所

第四章

羲和今天穿了一条纯白的连衣裙,裙边印有星星点点淡黄色的小花,裙裾飞扬,更显出女孩子的柔美。

边伯贤跟在她后面慢吞吞的走着,看到这一幕,不禁长叹一声:可惜啊……没想到羲和竟然有男朋友了,也不知道她的男朋友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羲和不知道边伯贤心里这些小想法,又出于某种原因,她巴不得能多跟边伯贤亲近亲近,于是她主动顿了顿脚步,转身等边伯贤跟上自己,随后把手搭在边伯贤的肩膀上,语气略带歉意的说:“哎呀,瞧我这记性,虽然灿烈哥委托我要好好关照你,可是我还没有了解你的情况呀连个备案也没做,这真是……唉,要不然我们还是下次聊吧,周末抽个时间?”

边伯贤倒是不在意,无论什么时候他都可以抽出时间的,“也好,你想好时间地点就告诉我吧。”

羲和颇为惋惜地撇了撇嘴,“灿烈哥估计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唉,耽误你的时间了,真是对不起。”

边伯贤笑道:“没有,我下班后也没什么事做,不耽误时间的。”

不过,今天没能见到朴灿烈,边伯贤心里有些小小的失落。

他不得不承认,朴灿烈在各方面做的都很好,在工作方面,他是个称职的员工,在生活方面,他是个贴心的朋友,昨晚的事,让边伯贤心里生出一种想要和朴灿烈成为朋友的想法。

这样的人能成为自己的朋友,应该会很幸福吧。

羲和把边伯贤送到爱神事务所门口。

“有事直接来这儿就行哦!”边伯贤已经走出好远,羲和才在后面大声喊着。

边伯贤回头,抬起胳膊向她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又转回去,刚刚迈出去一步,整个人就撞进了一个柔软的怀抱里。

虽然这个拥抱,十分不情愿,而且,还瘦不拉几的,就连高度也跟自己差不多。

“哎呦……”那人哀嚎一声,竟然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边伯贤心里顿时警铃大作,心说:我的天呐……这人该不会是碰瓷儿的吧?

难道他下一句会说:哎呀,宝宝摔倒了,要边伯贤赔钱才能起来。

想到这儿,边伯贤虎躯一震。

不过,待看清这人的长相后,边伯贤又觉得他有些面熟。

这染的花里胡哨小蘑菇头……这大圆眼镜……这身hiphop范儿的打扮……

“都暻秀?”

“边伯贤?”

两人同时开口。

“还真是你啊,”那个名叫都暻秀的小花蘑菇拍拍屁股站了起来,然后毫不见外的弹了一下边伯贤那光滑锃亮的脑门儿,“好久不见,yo man~”

边伯贤有些犹豫地回应道:“好……好久不见。”

其实边伯贤是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在每句话的末尾加上一个流行词,比如那个什么,大势男团艾克斯欧创造的流行词——耶嘿,这样会显得自己很hiphop,很fashion

因为这位都暻秀都花蘑菇,就是传说中的隔壁老都家的儿子了。

都暻秀在边伯贤他们小区可是大有名气的。

某年某月某日,都暻秀忽然迷上了韩流,然后,他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饭韩团,无论男女!追行程,无论远近!买周边,无论大小!这些还不够,都暻秀还把自己打扮的特别hiphop,就连行为举止都受到影响,有时候你跟他说句话吧,他可能忽然就冒出一句:“兄弟,你知道Dohkyungsoo吗?就那个艾克斯欧的主唱,长的老好看了,还特别耿直,我跟你说啊,他balabala……”

接下来,都暻秀就会无止境的向你安利他家艾克斯欧。

然而这都不是都暻秀出名的原因,都暻秀出名,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出柜了,找了个男朋友,长的挺帅,就是有点黑。

他男朋友叫金钟仁,是个舞蹈教练,韩国人,身材特别好,都暻秀迷他迷的不行,据说两人自公开之后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边伯贤在脑子里把有关都暻秀的信息翻了个遍,终于,一脸恍然大悟的向后挪了挪。

记得小时候,边妈妈曾经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小贤贤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坏孩子玩儿你也会变成坏孩子的。

边伯贤一脸严肃的盯着都暻秀,用眼神警告“对,就是你,立刻跟我保持距离”。

跟他挨太近,自己估计会变弯,万万不可啊!

“哥们儿没事儿常联系啊~我还有事就先走啦~”没打算聊多久,都暻秀摇晃着他那头七彩蘑菇,正准备再给边伯贤来个“临别一弹”,边伯贤赶忙捂住自己的脑门,提醒道:“我比你年长吧,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人生第一次被人弹脑嘣儿,边伯贤愤愤地在心里给都暻秀起了个外号——七彩蘑菇•弹脑嘣儿•脑门灾星.暻秀•都。

天呐现在的孩子啊……又是搞基又是追星又是犯二,真是……太可怕了。

那厢都暻秀也反应过来了,弹脑嘣儿这种事只能对比自己小的孩子或者同龄人做,想到这儿,都暻秀颇为遗憾的看了一眼边伯贤的脑门,最终还是依依不舍的走了。

这算是路上的一个小插曲。

边伯贤目送他离开,然后,眼睁睁看着他走进了爱神事务所。

那时候他还疑惑,都暻秀不是有男朋友了吗,干嘛还去爱神事务所啊。

但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边伯贤一直没遇到过都暻秀。

直到这一天,也就是朴灿烈没有主动找自己的第四天,边伯贤终于下定决心主动去找朴灿烈。

一进爱神事务所的大门, 边伯贤就看见了朴灿烈,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正和朴灿烈聊天的那个人,竟然是他好久没见的脑门克星——都暻秀。

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他有点懵。他稍微有点好感的羲和姑娘,端着一盘削好的苹果走到他们两人旁边,然后,把盘子放在了靠近朴灿烈的地方。

爱神事务所其中一个男职员接了两杯咖啡,一杯自己喝,另一杯直接放在朴灿烈面前,走之前还不忘插上几句话,但在边伯贤听来怎么都像是在为朴灿烈开脱:“还没聊完?这都多久了,都先生,我们要去吃午饭呀……”

边伯贤脑子里一片空白。

啊……朴灿烈……人气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他周围的人好像都挺喜欢他的,嗯,无论男女。

朴灿烈应该是那种,对谁都很好的暖男型人物吧,这样的人,很招人喜欢啊。

可是他不是我的负责人吗,为什么他还要管都暻秀的事?边伯贤抿了抿嘴唇,有点不开心。

不过确实,朴灿烈这种人,女生都会喜欢,而且都会很想让他成为自己的男朋友吧。

边伯贤忽然想起羲和已经有男朋友了,但她对朴灿烈还是很好,羲和这个女生,又不像是那种沾花惹草的人。

这么说……难道朴灿烈是羲和的男朋友!?

边伯贤被自己的推测吓了一大跳。

[小剧场之:你是我的]

边伯贤:你是我的负责人,你不许管别人
朴灿烈:好好好,我不管了,我不仅只管你一个人,我还只喜欢你一个人
边伯贤(冷笑):哼,羲和是怎么回事?
朴灿烈:……
边伯贤:看!你们果然有一腿!
朴灿烈(推倒边伯贤):这个我暂时还不能说,剧情还没走到那一步呢,倒是我们,我们可以跳跃一下剧情啊
接下来
(啪啪啪,啊啊啊,哼哧哼哧,嘿咻嘿咻)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