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深

微博:喻反深

皇子等等我【短篇/架空穿越】


by反深

机场里人声鼎沸,即使今天是工作日,这里仍然人满为患。

原因当然只有一个。

宇宙级大势男团EXO将要在这个机场登机!而且是全员出现!

这么难得的事粉丝们怎么会放过,全国各地都有人专门来这个机场只为了给他们接机。

“啊啊啊!”

在粉丝们的尖叫声中,EXO全体成员终于到达机场。成员们拉低帽沿戴着口罩下车,即使他们想尽量降低存在感,粉丝们还是疯狂地大喊着:

“啊啊啊啊欧巴!”

“啊啊啊啊啊看这里啊!”

朴灿烈扶了扶墨镜,单肩背着背包,在机场保安的保护下坐上机场电梯。

“今天来的人还真多呀。”EXO成员边伯贤站在朴灿烈身边向下看粉丝们,粉丝们因为他的这一举动纷纷爆发尖叫。

“是挺多……就连三楼都站满了。”朴灿烈把边伯贤往自己身边拉了一把,“往我这边站站,别太靠近扶手,小心过会儿被挤下去。”

“我觉得你应该担心一下自己,”边伯贤笑着说,“就你这大长腿,过会儿人多了你还不得直接翻下去?”

眼看着电梯就要到达三楼了,有几个过度激动的粉丝竟然突破机场保安的防线,向EXO的成员们扑了过来!

这下子三楼大部分粉丝都向这边涌来,几乎把电梯口堵住,站在前面的成员还稍微幸运些,至少能够站在地面上,朴灿烈和边伯贤基本上站在电梯后端,而电梯上也占满了人,前面的人不动,后面的人上不去,电梯又一直在上行,这下子他们两人便被推着向后倒了过去。

“快!关掉电梯,前面的粉丝不要再挤了!”经纪人大声喊着,回头想看看后面的成员有没有都上来,不看还好,这一看,差点吓掉他半条命。

朴灿烈整个人都挂在电梯上了!

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被这么多人一挤,朴灿烈还真的被挤下电梯,差点从电梯旁边掉下去,好在他抓住了扶手,不过他现在的处境更加不利,他身体挂在电梯外面,扶手还带着他慢慢向上移动。

“朴灿烈,快点抓住我的手!”边伯贤本来想拉住他,可是前面的人还没有疏散完,他自己也站不稳。

“我……我抓不住了!”手臂再也支撑不住自己,朴灿烈直接从三楼掉了下去。

“啊!”楼下的粉丝们惊叫起来。

朴灿烈紧闭双眼默默祈祷。

千万不要脸着地千万不要脸着地……

头部传来一阵剧痛,朴灿烈瞬间失去了意识

……

“公子,醒醒……公子……”

耳边传来轻唤声,朴灿烈费劲的睁开眼睛,想看看是谁在说话。

目光慢慢聚焦,朴灿烈揉了揉眼睛,四处打量着。

嗯?这里是……

他现在正躺在一张木床上,头顶是绸缎搭成的帷帐,他身边有一位身着古代装束的女子,正微微弯腰看着自己。

什……什么情况?

这里不是机场啊!很明显也不是医院!

“这……这里是什么地方?”朴灿烈艰难地吐出这几个字。

“回公子的话,这里是书贤殿。”

“书……贤……殿……”这个名字太耳熟了,好像在哪里听到过,但绝对不是在他家附近。

难道是……穿穿穿穿越了!?

“现在是什么时代?”朴灿烈感觉自己的声音已经有些发抖了。

“现在是……乾朝三十二年啊。”女子很是纳闷。

这位公子该不会是摔傻了吧……

朴灿烈躺在床上大脑放空。

乾朝……该不会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乾朝吧……

伯贤最近接了个剧叫《宫廷心计》,讲述的是一位女子穿越到乾朝,跟皇子们的各种情感纠葛,伯贤在里面饰演十皇子。

所以现在……自己就相当于是那个女主了吗!

所以说自己还会和皇子们有情感纠葛!吗?

不是吧一个就够受得了那么多皇子……不对,我在想什么,我怎么就自觉代入女主了!?

但朴灿烈又转念一想。

既然来了皇宫,是不是还要跟宫里的人各种勾心斗角?

朴灿烈猛地坐起来,问:“你们这里是,是皇子的宫殿吧。”

“是啊……”这位公子好生奇怪……

“哪位皇子?”朴灿烈的心脏怦怦直跳。

“十皇子,边伯贤。”

我!就!知!道!

朴灿烈现在很想growl。

“快带我去见你们十皇子!”朴灿烈狂拍女子的胳膊。

快带我见见我亲爱的队友!屋里伯贤儿!

【书贤殿正殿】

“十……十皇子殿下,”刚才在朴灿烈房间的那位女子一路小跑着来到正殿,见到边伯贤,慌忙跪下禀告:“十皇子殿下,那位公子……说要见您。”

“本皇子正好也想见他。”边伯贤一甩衣袖,跟着她向朴灿烈的房间走去。

朴灿烈早就等不及想看看这位十皇子是不是和边伯贤长得一样,于是就偷偷摸摸跟着那位女子一起来到正殿。此时朴灿烈正躲在正殿外,看到有人出来,便探出头看了看。

看清十皇子的长相,朴灿烈瞪大眼睛。

卧槽!这完全就是边伯贤本贤啊!

于是朴灿烈立马冲过去想要问问他是不是就是穿越过来的伯贤。

边伯贤听见身后有脚步声,于是转身想看看是什么东西。

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衣着古怪的男人正表情狰狞的向自己扑过来。

这不是之前从天而降的那个怪人吗!

边伯贤随手拽过一个侍卫扔向他。

眼看着就要追到边伯贤了,朴灿烈正想扑过去,前面忽然出现一个穿着盔甲的侍卫,自己根本来不及刹车!

于是两个人华丽丽的来了一个“古今友好交往”的世纪拥抱。

“哎呦喂!”朴灿烈一个没站稳,牙磕到侍卫的盔甲上了。

侍卫训练有素,没有扶朴灿烈迅速站起来,回到边伯贤身边站的笔直。

边伯贤冷冷地盯着朴灿烈,面无表情。

周围的侍女和侍卫都明白,十皇子一不说话,就代表他生气了。

众人:公子你好自为之……

“伯……伯贤,”朴灿烈感觉自己快哭了,“没想到你也到这里来了啊。”能有熟人陪我一起穿越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本皇子并不认得你。”边伯贤语气冷淡。

“啊?”朴灿烈不敢相信,“你不会是失忆了吧?”

“放肆,”边伯贤眉头一皱,命令道:“把他拖下去,擅闯书贤殿不说,竟然还满口胡言,实在无礼!”

“伯贤!你看着我,伯贤!你难道把我忘了吗!”朴灿烈在后面声嘶力竭,用力挣脱开前来拦住自己的侍卫,迈开大长腿追了过去。

“你……你干嘛!”见侍卫没拦住,这人还一副猛虎扑食的样子,边伯贤也顾不得形象了,稍微提起一点衣摆,快步向别处跑去。

“十皇子殿下!”见边伯贤开跑了,侍女们也纷纷跟上。

“伯贤!别跑啊!你等等我!”朴灿烈也追着上去。

于是皇宫里,一件事情迅速传开了。

“听说了吗,天降异星,竟掉到十皇子殿下的宫里去了。”

“只是,那异星似乎十分凶恶,他已经追着十皇子殿下跑了一上午了。”

“……皇上怎么看?”

“皇上下旨让殿下好生照顾着那个异星,圣旨应该一会儿就送到。”

“唉……真是苦了十皇子殿下了。”

【书贤殿】

跑了快一上午,所有人都没什么力气再跑了,边伯贤撑着花池边的围栏,感觉自己现在有点想吐。

“殿……殿下,”一个侍女颤颤巍巍地端着茶杯走过来,“您,您请用茶。”

“先……先扶本皇子坐下。”好久没运动了这老胳膊老腿的有点受不了。

侍女还没有来得及伸出手,就见朴灿烈竟然又追了上来,这下子边伯贤也没劲儿再跑了,硬生生被朴灿烈抱住。

朴灿烈毕竟是个整天都要接受高强度舞蹈训练的爱豆,这点运动量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你……为什么追我?”边伯贤没力气推开他,只得任由他抱着。

“呜呜呜……”朴灿烈忽然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你竟然把我忘记了,伯贤啊……”

太过分了!我把你当亲人,你竟然……你竟然!

“……本皇子在宫内十九年,这期间从未出过宫,而且,从未见过你,你为何坚持说本皇子忘记你了?”

“……”朴灿烈停止哭泣。

是……是吗?

朴灿烈凑近边伯贤,想仔细观察一下他是不是跟自己的队友长得一样。

边伯贤被他的忽然靠近吓了一跳,忙后退一些,怒斥道:“庶民,休得无礼!”

朴灿烈这才反应过来,啊……古代人比较保守。

可是,自己不是还要以女主,啊呸,男主的身份攻略皇子们吗?

朴灿烈适应身份的速度特别快。

十皇子……长得跟伯贤一模一样唉,有点不好意思。

“对不起,殿下,是我认错人了,请您原谅我。”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朴灿烈只好先老老实实道歉。

“……罢了,本皇子就先饶了你。”边伯贤还是板着一张脸。

“圣旨到!”门外忽然传来公公声音,边伯贤连忙起身行礼。

院内所有人都跪了下来,朴灿烈依照别人的动作,也赶紧跪下。

“十皇子听旨,”皇上身边的公公宣旨,“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今有异星降临,吾感十皇子定为天选之人,特此封十皇子为太子,此后需善待异星,以示敬天,钦赐。”

“儿臣,遵旨。”

公公走后很久,边伯贤还愣在原地。

这什么情况!

本皇子……从此就是太子了!?

书贤殿内的侍女和侍卫们都很高兴,纷纷激动地说:“恭喜殿下,往后我们就要大富大贵了。”

边伯贤这才反应过来,喃喃道:“是啊……真没想到……”

原来他是太子了!朴灿烈眼睛一亮。

那自己这算是找到了宫里最粗壮的大腿啊,一定要好好抱住!

“我叫朴灿烈,”朴灿烈整理了一下仪容,对着边伯贤摆了个帅气的pose,眉毛一挑,道:“以后,你罩我啊?”

“嗯?”边伯贤没听懂,“罩你……是什么意思?”异星说的话果然很令人费解呢……

“就是,你保护我!”朴灿烈再次张开双臂想要抱住边伯贤这条巨粗壮的大腿。

“你……你不要过来!”异星这是要做什么边伯贤慌忙躲开。

不是吧难道又要跑吗?

“伯贤~你等等我啊~”朴灿烈伸着尔康手追了上去。

“啊!”边伯贤咆哮一声,“你不要再追我了!”

“不!”朴灿烈毫不犹豫地拒绝,“等等我!”

朴灿烈和边伯贤再次展开追逐战。

侍女们面面相觑。

异……异星和殿下的感情真好呢,这么快就熟悉了呀。

宫里以后一定会更加热闹。

而且,异星长得还真是不错……不知道有没有心仪之人。

.

.

.

太子别跑啊

by反深

论一个穿越到架空时代的爱豆的生活是怎样的?

答案当然是——在无限奔跑中丢掉偶像包袱,然后,莫名其妙成了整个皇宫所有宫女,甚至是全国少女心中的完美男神。

宇宙级大势男团成员朴灿烈穿越到了一个名叫乾朝的朝代,因为他出现的时候“五星会聚”,正好又掉进了十皇子的殿内,皇上便顺应上天的旨意,封十皇子为太子,而身为“异星”的朴灿烈,则被人们奉为吉祥的使者,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在全国人民面前露一下脸,为人们赐福。

虽然,“吉祥物”这个名号他是拒绝的,但是,好吃好喝的供着,只是赐个福,也不是什么特别麻烦的事,朴灿烈渐渐地也就习惯了。

在这里也有有趣的事,乾朝的十皇子跟他的队友边伯贤长得一模一样,就连名字都是一样的。

十皇子被封为太子后,朴灿烈更是对他死缠烂打,本着“既然穿越了,那么,即使是以女主,啊呸,男主的身份来到这个时代,也必须要紧紧抱住最可靠的大腿,死不放手”的原则,不仅见到太子殿下就开始追着人家跑,而且还不惜出卖色相,以引起太子殿下的注意。

“太子殿下!”远远的看见边伯贤从书房走出来,朴灿烈赶紧大喊了一声,“等等我!”

边伯贤狠狠哆嗦了一下,顾不上现在自己已经是太子,拽着身边的小书童就一路狂奔。

绝对不能被朴灿烈追到!

会有生命危险的!

还记得前几天自己和父皇的对话:

“父皇,朴公子在儿臣的殿内经常兴风作浪,这对儿臣以及儿臣殿内的侍从都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儿臣还请父皇,替朴公子另寻一处居所。”

“太子啊……”皇上颇为为难地说,“你是被上天选中的人,我们要依照上天的旨意,朴公子想在哪里住,我们就必须依从,所以,委屈你了。”

边伯贤:“……”

于是,太子殿下最近,一直在,奔跑。

朴灿烈只要见到他就会向他追来,边伯贤已经练就了“随时感应到朴灿烈的气息”的能力,只要朴灿烈出现在他方圆十米以内的地方,他就能立即停下正在做的事,快速逃跑。

为什么他一定要远离朴灿烈呢?

因为朴灿烈真的,恨不得长在他身上。

还记得那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们的太子殿下沐浴完毕,被侍女们服侍着更衣准备就寝,刚掀开床幔,就看见朴灿烈只穿着一件里衣,袒露出大片胸膛,横躺在床上,用很恶心的眼神看着自己,“太子殿下,臣来侍寝吧?

说完,朴灿烈还习惯性的做了个wink

侍女们“唉呀”一声,特别娇羞的捂住自己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

朴公子真是好身材!

边伯贤眼角一抽,语气不善,“你,出去。”

“别急着拒绝我,”朴灿烈用一个爱豆毕生的能力开始显示自己的好身材,“臣,可以暖床。”

“本太子不需要。”

“臣,可以给您当抱枕。”朴灿烈还不死心,把衣服又扯开一些。

“本太子,不,需,要。”边伯贤特别决绝。

“臣还可以……”

“出去,”边伯贤下发最后通牒,“赶紧,趁我还没生气,赶紧出去。”

“快!”朴灿烈大声对侍女们喊道,“快点出去,没听到太子殿下叫你们出去吗?在这儿傻站着干什么!”

侍女们相互对视,纷纷捂住脸小跑了出去。

“你……”边伯贤正准备动手,朴灿烈忽然大手一伸,拽着他的胳膊就把他拉进自己怀里。

“来嘛~太子殿下不要拘束。”朴灿烈紧紧抱着边伯贤的腰,然后一个翻身,让边伯贤躺在里面。

“你你你你你要干嘛!”太子殿下吓了一跳,开始拼命挣扎起来。

“一起睡啊,不要拘束嘛。”朴灿烈腾出一只手拉过被自己给两人盖上。

于是,第二天一早,一件事在太子殿内传开了。

“听说了吗,昨晚朴公子留在太子殿下的房间过夜了!”

“我知道我知道,昨晚我看见了,朴公子就躺在太子殿下的床上,邀太子殿下一起睡呢!两个人都超帅的!”

“啊啊啊啊啊你们说,朴公子和太子殿下会不会是……”

“昨晚我路过太子殿下房外,似乎听见太子殿下喊着‘不要’,里面似乎……很激烈。”

宫女们沉默了。

“总……总之,他们都很帅!”有个小宫女特别乐观地打破沉默。

其他宫女一齐瞪她。

这他妈,长得帅有个屁用!

喜欢你吗?!

是你的男人吗?!

陪你睡吗?!

长得帅的都断袖了,跟你有一丁点关系吗?!

年纪小就不要乱说话!

小宫女被她们瞪的后退几步。

“姐姐们……好凶……”

就这样,朴灿烈就在自己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弯成了一盘蚊香。

终于有一天,边伯贤再也忍受不住朴灿烈每天对他的骚扰,拎着朴灿烈的衣领来到父皇那里告状。

“父皇,朴公子总是对儿臣动手动脚,儿臣实在忍受不了了,请父皇为儿臣做主!”

“启禀陛下,臣有一事相求。”朴灿烈也毫不退让。

“朴公子请讲。”皇上特别偏心的先让朴灿烈说话。

“臣请皇上,将臣许配给太子殿下!”不管太子殿下喜不喜欢自己,只要让他身边除了自己以外不能有任何人,自己就可以永远占据宫里的一席之地,而且,日后还有可能“垂帘听政”。

“这……”皇上看了一眼自己儿子。

“父皇,不能答应他啊!”以这几天的相处经历来看,自己要是娶了朴灿烈,洞房那天指不定谁压谁呢!

本太子怎么可以被人压!

“可是……”皇上又看了一眼朴灿烈。

朕……也很为难啊。

“请皇上成全!”朴灿烈给皇上磕了个头。

“哎呦喂,这可使不得,”皇上赶紧起身扶朴灿烈起来,“您是上天派来保佑我乾朝的,您的话,朕都答应,您看,何日成婚呢?”

边伯贤:……!

您……您是我亲爹吗!

父皇!拒绝迷信!上天什么的不可靠!

“臣以为,后天最好。”朴灿烈特别着急。

边伯贤长得这么好看,做爱豆的时候那么多女人喜欢他,要是自己晚一点,说不定就被哪个心机girl抢走了!

“那朕这就命人去准备。”

“父皇,不可以!”边伯贤抓住自己父皇的衣角。

“太子啊……我乾朝的未来,就靠你了。”皇上语重心长地说。

“谢皇上恩典。”朴灿烈向皇上行了个大礼。

论一个穿越到架空时代的爱豆的生活是怎样的?

答案是——抱大腿,追太子,抢太子妃的位置,然后,力“压”群雄。

……………………………………………………

这篇以前发过,现在修改了一下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