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深

微博:喻反深

不要羡慕我,即使我是EXO的宠物

by反深

现在我正躺在我主人的怀里……接受他的道歉。

“梦龙啊,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的主人,你们的爱豆边伯贤,摸着我的头企图让我原谅他,“你看,你跟多芬他们玩儿的多好……”

快别说了吧,提到这个贝多芬我就来气。

他一条大黑狗,长的没我帅,也没我可爱,整天跟在我屁股后头追我,搞的好像他是急支糖浆广告里那头狮子似的。

欺负我腿短是不是?我就是跑不快咋的了?瞧瞧他那副样子,蠢狗!

还有脸圆乎乎的那个网红,哔哔,比他还丑!仿佛他主人吸走了他的颜值,不像我,我是狗随主人,长的跟主人一样可爱。

就是腿没继承主人……嗯,种族遗传下来的基因,无法改变。

继续说说我为什么生我主人的气吧。

就是前段时间,我们EXO-P加入了两个新人——墨水和胡椒,那个朴灿烈就提出让我们这些宠物聚一聚,相互认识一下。

说实话我是很不情愿的,我认为我跟他们完全不属于一类狗,而且,我真的很不屑于认识他们。

于是乎,那天晚上,我就对贝多芬和哔哔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

先说说那个哔哔吧,虽然他是个网红,但是他心里一点都没有身为网红的自觉性。他跟那个谁,墨水,一直纠缠在一起,不,应该说是他一直死乞白赖地缠着墨水,他一个比熊,没事掺和进人家贵宾群里干嘛?人家贝多芬都没去找他同类你呢,你个比熊瞎凑什么热闹?是不是有病?

我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然后就是那个贝多芬,我真的……我对他真的无话可说,他跟我不同种吧,还非要找我玩儿,我是那种随随便便跟别的狗厮混在一起的狗吗?所以我义正辞严地拒绝了他。

我选择跑到我亲爱的主人身边跟他待在一起。

我的主人对我可温柔了,总喜欢给我顺毛,有的时候我腿不舒服,他还会给我揉揉我的小短……咳,长腿。

贝多芬那个蠢狗子也跟上来了,十分可笑的是,他的主人朴灿烈就坐在我主人旁边,他竟然屁颠屁颠的跑到我主人面前求爱抚!?

我!哈哈……要不是碍于主人的面子,我早就把他咬得不认爹妈。

然而,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的主人,我最最亲爱的主人,竟然绕过我把蠢狗子抱起来了!

我XXXX。

“哎呦……我们多芬长这么大了,真好~”那双只抚摸过我的美手现在正放在蠢狗子的脑袋上,那双只对我露出温柔笑意的眼睛现在也用同样温柔的眼神看着蠢狗子。

这画面太刺眼,我艰难地迈开我的长腿想要离开这个修罗场,没想到,一双大手将我整个抱了起来。

放手!臭流氓,谁允许你碰我了,我……

等我看清抱我的人是谁后,我愣住了。

抱我的人,是蠢狗子的主人朴灿烈,啊……这么近距离一看,他长的真挺帅的……

那我就勉为其难在他怀里待一会儿吧。

可是还没等我在他怀里待多久,他就忽然跟我主人说:“伯贤,我们去趟卫生间吧。”

我:???

这么大的人了不能自己去上厕所吗?需要我主人帮你穿裤子啊?

我主人也犹豫着说:“不太好吧,等他们回去了再……”

“不行,”朴灿烈道,“我现在就想亲你。”

我:……

他刚才说什么???

不是……他跟我主人都是公的吧?为什么要亲嘴!?

然而我主人忽然俊脸一红,点了点头,然后把蠢狗子放回地上,转头对我说:“梦龙啊,在这儿跟多芬他们好好玩儿哦。”

说完,就跟朴灿烈拉拉扯扯地进了卫生间。

我愣愣地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然后,回头看看我的身后。

唯一一只猫端坐在柜子上面,高傲地俯视着我们;哔哔还在跟墨水打闹,啊……墨水可是位小姐啊;蠢狗子……蠢狗子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内个,你好,”蠢狗子一脸羞涩(可能,他脸太黑了我也不能确定他是什么表情)地看着我,“现在我们可以一起玩儿了吗?”

他的主人抢走了我的主人,所以我自然而然对他没什么好印象,我拒绝道:“不要。”

“诶……”蠢狗子看上去很失落,“可是我主人说,你很好相处,很乖的。”

我冷笑几声,没理他。

很乖很好相处的难道不是我主人?那真是抱歉,除了脸,没有其他继承我主人的地方了。

就算你主人想跟我主人乱搞,你也别想跟我搞好关系。

我瞟了他一眼,准备去卫生间门口等我主人出来。

“你等等我呀!”蠢狗子撒丫子追了上来。

想追上我?没那么容易!我这双大长腿可不是白长的。

于是……不知不觉中,我跟蠢狗子在客厅开始了追逐游戏。

以至于我主人嘴唇红肿地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看到这副场景,还笑着说:“哎呀,梦龙跟多芬关系这么好了。”

所以,我单方面开始了跟主人的冷战。

他抛弃我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还误会我。

我不开心了,要他亲亲抱抱才能好。

评论

热度(64)